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【鼓勵】推薦書房




  我被選中了。 這幾天忙著趕作業,忘了去看看有什麼留言,下午下課登入後,發現留言的便條紙,是個好消息,我中選了。

  『iReading 愛‧閱讀』是天下文化會員服務再提升的網站服務平台只需要使用原來的帳號/卡號登入可直接登入,主要為鼓勵新進書房於這個園地發聲且用心經營自己書房,邀約推薦最有心的會員,於每個月1號,挑選5個『優質書房』,公佈於站內,並給予50個藏書章。而我在2008/9/10加入此園地,約分享了16篇心得,於10/20的閱讀分享報中,獲選了。

  在電子報裡看到的一句廣告宣傳,投資自己的腦袋,別人是搶不走的。希望你也加入這個『iReading 愛‧閱讀』來分享讀書心得,互相交流,開拓閱讀領域,往讀書破萬卷前進,才會有下筆如有神的能力,真的,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至於加入的服務簡介 ,麻煩看倌們點連結看個明白。最後別忘,替我歡呼一下,YA!


2 則留言:

  1. 當然要來拍拍手!
    這是一定要的啊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咪,我一定會再往上,繼續努力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