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Photoshop CS3


  我的多媒體之旅,來到影像處理。領到這本書,心裡有些小小興奮,而且書皮很好摸,滑滑的。
  因為薔蜜的關係,停了一天課,這一天怎麼補回來呢?就是早上提早半小時上課,下午晚半小時下課。今天是補課的第三天,我已經會覺得累了,或許是怕自己跟不上,不自覺給自己壓力所致。
  加上坐我旁邊的二個男生,學得好快。無形中,催促自己務必加快腳步,跟上老師教學、理解、練習的速度。像上次用swish做動畫,老師課還沒上完,他們二個已經提出問題,作業要交去哪?哎呀!等等我啦!趕快要跟上他們,也利用練習時,把作業做出來,如期在下課前交出去。  其實學習時,週圍有人很積極又努力,只要可以感受到此人的活力、動力,無意間會帶領自己跟上隊伍,也會學得好、學得快。下面這個圖是我練習時的作品,無緣由的,看到腳ㄚ子,總是喜歡拿來用,圖就這麼產生了。熊與掌不能兼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