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Photoshop作業

  哈!這作品是二週前交出去的作業。
  拖拖拖到現在才PO上來,什麼原因呢?因為我的腦袋塞車,有幾天忙著桌上電腦升級。呵呵!基本電腦維修的功力,沒有因為這幾年沒碰而退步,要是我的英文也能有定點不退的保持力,我想我的人生少了一件會讓我嘆氣的事,再多劃上一道彩虹,增加色彩的。
  至於,腦袋塞車此事,乃因我不僅該PO的文,存在草稿內,還有三本剛從圖書館拿到手的預約書,最不妙的,是我法律K書的時間,已經短到不能再短,仍想要交作業,我不要退步,所以,要如期交作業。
  塞車不能急,更不能火冒三丈;腦袋塞車也是,一樣一樣解決,除非不願意,不然必定會有化解方法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塞車啊??
    趁周休給它疏通疏通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咪,今天晚上本來有課,老師有事停課,我想維持原狀不要停課呀@@

    回覆刪除